室內設計


7 (1).png


室內設計在工程的時候裝修工程步驟一定要弄清楚,另外室內設計裝潢要注意什麼也很多人不清楚在室內設計工程之前必要把這些掌握好。


室內設計作業步驟?

一、室內設計規劃

室內設計費包括策劃,一般佔整個裝修費用的5%-20%不等,室內空間規劃設計過程需合理佈局,適當分配裝潢預算資金不要讓施工過程有重複使用勞力和材料的情況。

二、選擇裝修材料

依照設計師規畫設計來選擇材料,裝修材料是整個裝修費用中支出最大的一塊,盡量不要使用一些沒有品牌裝修材料的產品,要記得一分錢.一分貨的這道理。

三、認定價格、簽約

確定設計師的規劃和裝修材料大致費用,就可以簽約開始進行動工,合約中內容須包括使用材料、指定品牌以及裝修費,以避免以後產生紛爭。

四、裝修工程前的準備

室內裝修畢竟是一筆龐大的開銷,必要在裝修工程前騰出足夠的時間把設計、材料、裝修費都規劃到位,工程前期備越充分,工程越順利速度才會快。

未命名設計 (5) (1).png


室內設計該注意哪些重點?

一.天燃氣改管在貼瓷磚之前必須完成,不然會破壞牆面。

二.系統櫥櫃安裝時間較長,最少須4~5小時,做多2天要有心理準備,安裝前要把廚房先清潔一下,系統櫥櫃一旦裝好,有些死角就沒辦法再打掃到。

三.水龍頭一定要能用手背開關的,比較方便。

四.系統櫥櫃一定要仔細選擇,不要貪便宜要能穩固結實才是重點,最好不要在系統櫥櫃檯面或裡面做垃圾桶;若資金有限,拉籃、調味籃、米桶什麼的統統不要,這樣可以節省一小部分的裝潢預算。

詳情請至室內設計中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是室內設計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