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櫥櫃


8.png

最聰明的設計系統櫥櫃規劃


臥室除了床以外也會需要有衣櫥,用來收納衣服,衣櫥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重要,傳統的衣櫥在於系統櫥櫃規劃來說,佔地面積大,美觀性又很差,又不一定符合我們的使用習慣。


現今室內設計的方法,搭配系統傢俱效果至少好上十倍,坪數小的房子,室內空間面積小,臥室面積也不大,若放一個大衣櫥更顯得擁擠,更別說別的傢俱得下了。

未命名設計 (10) (1).png


現今系統櫥櫃規劃衣櫥的做法很簡單,牆面上開槽把衣櫥板嵌入到牆裡面,組裝成衣櫥就可以用來收納了,不但不會佔用臥室裡面的空間,還使臥室多一個容量大的衣櫥,這樣的系統櫥櫃規劃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牆壁的裝飾,美觀又有個性,實用性又強。


系統櫥櫃工程在打造嵌入式衣櫥的時候注意不要傷到承重牆,承重牆是支撐房子整體結構的牆面,若傷到承重牆會造安全性的隱患,所以在安全起見,系統櫥櫃規劃還是交由專業室內設計師來規劃以確保居家環境的安全。


嵌入式衣櫥能與房間整體風格相搭配,是非常有新意又有個性的室內設計,不僅不佔用空間,比起普通的大衣櫥,嵌入式衣櫥更加的便宜,還能省下不少的費用,這種室內設計讓屋主更有面子,使用起來完全符合屋主們自己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