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皇美


6 (1).png


皇美擅長各種風格設計 幫屋主們建造夢想家


皇美室內設計擅長設計以往不同的新室內設計風格,未來展望陸續設計出更多帶給屋主們驚喜的作品。 將房子原有的樣貌透過室內設計師,為空間帶來驚喜的元素,讓空間充滿了生命力,
勾勒出生活品味的樣貌,室內設計師是室內裝修居家時,創造新理想家風格的重要角色。 室內設計是解決房屋問題的一種方法,依照屋主們需求考量與實用性、舒適度,藉由室內設計將藝術、裝飾、色彩結合現代新美學,打造出嶄新的價值。 對於室內設計,(風格)為界定美學的標準用詞,室內設計師則為房屋主人量身訂作客製化,精緻的美學視角。 

皇美室內設計施工團隊從諮詢,現場丈量、設計、施工一貫之作業,絕不假借他人之手施作無保障之品質,專業的整合規劃,為客戶量身打造動線合宜,機能完備.美感獨特的全方面空間, 主要服務區域以南部為主,台中以南 屏東.高雄.台南地區,擅長多種風格的營造,無論是室內設計、木工裝潢、系統傢俱、舊屋翻新、專業完整的設計圖面,搭配電腦3D,讓每位尊客都能準確掌握工程項目及品質! 

夢想家的魔法師 (5) (1).png

皇美室內設計秉持著誠實、認真、負責的態度,絕不巧立任何名目追加任何預算,絕對用心,為屋主們打造一個夢想的家!


  感謝經濟日報採訪報導 

2019-06-21 經濟日報 張傑 

皇美室內設計老屋翻新創造幸福回憶


對於「家」這個詞,每人都有自己一套定義,有人認為「家」是心靈的港灣、有人認為「家」是親友團聚的地方,在設計師眼中,一個真正理想的家,應是要充滿溫度、有人味、可以創造幸福回憶的場域。

在地執業20年的韓佳斌室內設計師,擅長運用色彩及線條,為生活空間營造不少愜意氛圍,且輔以大面採光,讓日光自在遊走室內空間,具穿透感的自由氣息,也使得空間,散發出家的療癒力。

他說,南部對於室內裝修設計,有逐漸盛行的趨勢,但不同年齡層對於空間使用及設計要求,卻有著極大差異,普遍來說,30-40歲左右的年輕人,對於家的需求,除了整體設計傾向簡約、線條簡潔俐落、色彩分明外,收納空間的活用及搭配,更是設計首選。

而對於40-50歲左右的族群,多半在意整體生活空間所形塑出大氣時尚、或是古典宮廷風格,如何依據每個不同需求,打造每個人心中夢想的家,除了要有美學設計能力外,更要有敏銳觀察力,才能依據每個不同家庭喜好,打造夢想城堡。

韓佳斌指出.由於南部設計風潮漸起,但對於設計費及監工費用,卻是普遍不能接受,由於坊間有著許多打著免費設計的口號,但常常在施工時,在許多細微處被忽略掉了。

未命名設計 (1) (1).png


除了新建案外,對於老屋翻修,也是極為擅長的韓佳斌,他說,老屋翻新最大的宗旨,無非就是期待在現有基礎上去蕪存菁,打造舒適宜人的風格美居,而「預算」則是老屋翻新最常遇到的問題。

韓佳斌表示,老屋翻新在規劃之初,需先全面檢核整體屋況與物件使用情況,若既有的櫃體、地板或是鋁門窗等狀況不錯,就可保留使用進而省下一筆可觀的翻新費用。

而老屋翻新普遍遇到管線路、格局、漏水等問題,都必需善加考慮及利用,由於設計團隊擁有施工工班,從諮詢、現場丈量、設計、施工可確保品質一貫作業外,如何搭配恰到好處的家具配置,及導入充足採光,營造敞亮無壓力的空間感及現代居家,在在取決了設計師的絕對美感。


皇美室內設計-夢想家的魔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