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室內設計風格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457k
常見的室內設計風格



常見的室內設計風格


室內裝修風格有很多種,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屋主們只需要簡單表達出裝修需求,交給室內設計規劃個性,裝修個性。

以下為屋主們常見的室內設計風格


ㄧ、地中海風格

地中海個性共同美學特色,在顏色挑選上,挑選天然的柔軟顏色,室內設計規劃空間的調配,充沛的利用每一寸空間,不經意間流露出陳舊的文明氣味,家具選配上,漆做舊的方式,調配貝殼,鵝卵石等表現出天然新鮮的生活風味。


二、現代精約風格

室內設計線條有的柔美高雅,有的道勁而富於節奏感,全部立體方式都與有條有理的,有節奏的曲線融為一體。 很多運用鐵製構件,將玻璃,瓷磚等新工藝,以及鐵藝成品,陶藝成品等歸納運用於室內。


三、日式風格

享受清酒的悠然。 日式個性空間造型極為簡練,家具擺設以茶几基地,牆運用木質構件作方格幾許形狀與細方格木推拉門,窗相照應,室內設計空間氛圍樸素,文雅柔軟不多加繁瑣的裝修,注重實踐的功用,時髦混搭風既趨於現代有用,又吸取傳統的特徵。


四、歐式風格

室內設計規劃浪漫主義為根底,裝修資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織物,精巧的地毯,精美的法國壁掛,個性豪華綺麗,充滿激烈的動感作用,其愛用輕捷纖細的曲線裝修,作用高雅,親熱,歐洲的皇宮貴族都偏愛這個個性。


五、美式風格

來自美國室內設計裝修和裝修,最聞名的代表個性,美國是一個崇尚安閒的國家,造成了其安閒,隨意不羈的生活方式,沒有太多的室內設計裝修與束縛,造成了另外一種休閒室的浪漫,美式家具個性元素投合時下文明屋主們對生活方式的需求,把傳統的構造方式經過重新規劃組合另一種民族象徵呈現。


六、中式古典風格

傳統的室內規劃交融了嚴肅與高雅兩層氣質,把傳統的構造方式經過重新規劃組合以另一種民族特色的象徵符號呈現,客廳擺一套明清式的紅木家私,牆上掛一幅我國山水畫等,傳統的書房里天然少不了書櫥,書案以及文房四寶,廳裡擺一套明清式的紅木家私,牆上掛一幅我國山水畫等,傳統的書房里天然少不了書櫥,書案以及文房四寶。


七、復古風格

室內設計規劃適合傳統飾物,適合陳舊家私特別情懷的人,很多採用了美麗曲線和流通線條的家私飾物,調配個性的牆紙,窗簾,地毯等,增添了不少的 貴族氣味。


八、混合風格

混合個性,中西結合的室內設計裝修個性,將傳統的茶几,屏風與現代個性的沙發,壁紙混搭滿足你的古典情結。


皇美室內設計,室內風格設計經驗豐富,帶給屋主們最驚豔的新居體驗,歡迎屋主們諮詢交由皇美來達成您需求的新居的生活方式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