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從新房、二手房、老房子、通過新屋裝潢與舊屋翻新發出新的生命力和光彩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766k
室內設計從新房、二手房、老房子、通過新屋裝潢與舊屋翻新發出新的生命力和光彩


室內設計從新房、二手房、老房子、通過新屋裝潢與舊屋翻新發出新的生命力和光彩


新房與舊屋裝修相同步驟都比較繁多,舊屋經歷過漫長的歲月,部分牆體受到侵蝕,整體結構不同於現代房屋,所以舊屋翻新時要有一定的技巧。


舊屋承載著屋主們許多記憶,有著別樣的情懷,對於舊屋,屋主們會想要將回憶保留,但老舊的裝修和基礎設施卻帶來許多不便,要重新裝修,破舊的牆體,不合理的房屋結構殘破的水電結構等,在舊屋翻新裝修時都需要注意。


舊屋翻新前期需了解舊屋種種特殊性存在;在舊屋翻新裝修改造前期需要對整體的情況做一個了解,可以先從內部結構的各個方面,包含牆體,門窗,地板,水電線路等都要了解,許多舊屋因改造前沒有對整體做一個了解掌控,導致裝修發生問題,戰誤工期,或破壞裝修進程。


舊屋翻新改造-舊屋改造安全隱患舊屋在裝修改造的時候,會遇到許多的安全隱患,如隨意的改動,可能會變成整體房屋造成極大地損害,在舊屋翻新裝修工程期,首先觀察整個室內裝飾設計結構,不要太大變動,將破舊的牆體剷除,刷上牆面漆,然後乳膠漆塗料等,水電線路方面,更需要特別注意, 衛浴的排水體系,盡量不變動,其進行閉水測試。


舊屋翻新改造-舊屋改造裝修預算

預算在舊屋翻新是決定性主要因素,許多屋主們因預算過高,在中途放棄原本室內設計規劃,所以裝修的預算不僅要和室內設計公司協議,也要自己心中有數,舊屋在原有基礎上做裝修和改造,將原有的舊物做個改造,同時節省預算,現今提倡節能裝修,舊屋翻新,節能,環保更應該規劃在內,減少奢華的裝飾,能讓屋主省下一大筆開銷。


舊屋翻新改造-舊屋改造裝修風格

舊屋翻新不比新房,可隨意裝修設計,舊屋也是有優勢的,自然的舊有一股復古的感覺。 許多人在舊屋翻新改造的時候,選擇復古的裝修風格等,呈現年代歷史,讓屋主們有種不同的體驗;當然也可大膽突破,將喜歡流行元素和時尚融入舊屋,呈現新的生機。


以上為舊屋翻新相關知識,希望對屋主們有幫助,舊屋翻新改造比新屋裝潢的流程還要繁瑣,屋主們在裝潢時一定要注意這些哦。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