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無窗戶的臥室在室內設計規劃的建議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2.169k
針對無窗戶的臥室在室內設計規劃的建議


針對無窗戶的臥室在室內設計規劃的建議


沒有窗戶的房間令人感到憂傷,不僅沒有陽光,同時室內的空氣非常不流通,沒有窗戶的房子一定要好好設計一番,否則居住十分不舒適,下面幾個針對沒有窗臥室室內設計規劃建議,希望對屋主們有幫助。


1增添室內光源由於這類佈局僅有少量的光線射入,必須人工給臥房增加光源,若居室樓層不夠過高,可安置壁燈.吸頂燈,若樓層較高的話,可安置大吊燈,在安裝燈照時,需根據室內情況選用燈具和數量。


2設計半高牆若沒有窗口的臥房是從光源好的居室分隔出來的,可選半高的牆體用作隔斷,這樣就能解決光照不佳的問題。


3舖貼液體牆紙,這種壁紙表層亮澤度十分優,具優質的藝術成效,也彌補了牆壁單調感,另外液體牆紙很環保可創造出美輪美奐 ,室內設計風格各異的圖案,具有逼真的裝飾效果。


4臥室顏色搭配對這種臥房最適合採用暖色調,例如淺黃,淡粉等,地板選用白色,有提亮的效果,這樣會程現空間更加明顯,同時也減少了整體的壓抑感。


5空氣不流通,尤其是夜間,房門緊閉時屋內空氣就更不好,考慮安置一台空氣清淨機也很重要,可更換室內的空間,讓臥室的空氣暢通,


以上是針對沒有窗的臥室的室內設計規劃建議,希望對屋主們有幫助。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