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完工後,該注意的細節讓居家生活更舒適呢?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112k
室內設計完工後,該注意的細節讓居家生活更舒適呢?



室內設計完工後,該注意的細節讓居家生活更舒適呢?


一ˋ無主燈的室內設計

傳統室內設計的大客廳天花板上一定有水晶大吊燈,如果換成簡潔的裝飾燈+射燈照明會更有質感!傳統室內設計的大吊燈似乎不太實用也不好清潔,主燈,還是要依照屋主的需求裝燈。


二ˋ廚房檯面高度

有彎腰切菜腰酸背痛的經驗嗎,檯面高度在室內設計設計規劃時沒有規劃好很容易弄的腰痠背痛,灶台要低,大概在70-80公分;水槽檯面要高,在80-90公分兩者高度差需10公分。


三ˋ隱形門

開放式客餐廳的室內設計還是需要裝飾來隔斷,可安裝隱藏式推拉門打開時兩側的門體可以隱藏在牆體內,門合上後是一個封閉的空間。


四ˋ雙控開關

在室內設計工程過程中選擇電路改造雙控使用壽命長,還有紅外線感應燈、免佈線開關和智能無線開關,隱蔽工程,不要小看隱藏在小物件。


五ˋ煙道止回閥

煙道止回閥可阻止公共煙道中,別人家排出的油煙和有毒氣體倒灌到自己家裡,還可防止飛蛾、蚊子和蒼蠅討厭的飛蟲飛進家裡,可保障家裡空氣衛生和安全。


六ˋ存水彎

下水道防臭大利器,存水彎可水隔絕臭氣再配合T型地漏,有效減少家裡廁所的臭味。


七ˋ靜音棉

靜音棉應用在廁所下水管上,可幫助消音半夜樓上沖水的聲音。


皇美室內設計專業時尚的室內設計規劃經驗豐富,幫許多屋主們達成舒適的居家環境,點亮屋主理想的居家風格帶來瞬間換新家的感覺,您的室內設計需求現在就交給皇美室內設計工作團隊來幫你達成。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