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小坪數房子的室內設計風格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305k
最適合小坪數房子的室內設計風格


最適合小坪數房子的室內設計風格


小坪數房子受面積的限制,下面為大家推薦適合小坪數房子的室內設計風格戶。


田園風格

非常適合小坪數房子室內設計規劃,田園風格給人優閒的感覺,小坪數設計田園風格,讓整個房子呈現出充滿休閒感,自然,舒適;壁紙和裝飾品的運用,不能浮誇及色彩繁雜,使小坪數房子更加溫馨。


現代簡約風格

比較適合小坪數房子室內設計規劃,在室內設計裝修過程中,小坪數不能裝修過於復雜,家居佈局要合理,在整個室內設計裝修過程中,以簡單、明亮、通透為主。


小坪數房子的室內設計裝修該注意些甚麼?


一:牆壁顏色選擇飽和度高的色系和純色,視覺上起有延伸的效果,呈現寬敞明亮的感覺。

二:室內空間面積小,吊頂的造型要選擇小巧精緻的裝飾,這樣就沒有空間的壓迫感。

三:小坪數選擇家具以小、實用性為主,家具太大的不適合會占空間。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