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室內設計絕對要避免的錯誤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581k
客廳室內設計絕對要避免的錯誤


客廳室內設計絕對要避免的錯誤


客廳是整個室內設計最重要的區域,在室內設計規劃客廳時要非常謹慎小心,一定要注意切記不要忽略這些室客廳裝潢的錯誤。


一、客廳室內設計硬裝潢之錯誤


1、使用劣質磁磚

客廳磁磚價格高低差距很大,品質好的磁磚保耐磨性和防滑性,能避免在客廳中走動時發生滑倒事件。


2、玄關設計復雜化

客廳與玄關相連的地方,處於門口和客廳之間的區域,太過復雜化的玄關設計反而影響客廳裝修效果,且不利於居家生活,玄關的設計簡約風格最適當,太過復雜的設計會造成往後居家清潔不便。  


3、沒有預留備用插座

為了效果的美觀和節省空間,大部分不會預留多餘的備用插座,造成以後的居家生活發生插頭太少很不方便,居家的電器產品越來越多一定會出現一個插座延長連接多個電器插頭的情況非常不安全。


二、客廳室內設計軟裝潢之錯誤


 1、沙發上過多抱枕

客廳中的沙發應保持乾淨整潔,不要在沙發上裝飾太多物品,如果坐在沙發或躺在床上感覺不是很舒適,很明顯就是抱枕太多了,適量的抱枕能增添客廳的裝飾效果,也不會影響坐在沙發上的舒適性。    

  

2、射燈太多

燈具使用太多不是好事,射燈的瓦數不大,但小體積的燈罩會聚集大量的熱量很快的產生高溫,時間久容易引發火災,所以射燈安裝要合理。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