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搭配好色系,點亮新風格~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265k
室內設計搭配好色系,點亮新風格~



室內設計搭配好色系,點亮新風格~


室內設計要搭配好色調,不要讓人感覺眼花繚亂,可統一使用相近色系的搭配。


廚房

廚房整體的色彩以單色調,係為主,櫥櫃不要使用黑色,深棕色等暗的顏色,可選擇白色,淺灰色或明亮的奶黃色,淺藍色,廚房空間很小,若面寬較窄不適合帶拐角的櫥櫃,會使空間顯得更小,如果面積較寬,要充分利用拐角的空間。


臥室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也是個人最溫暖的小空間,臥室隔音要好,在裝修臥室的時候,可以使用吸音效果好的裝飾材料。臥室配色要柔和才美觀。


廁所

裝修廁所的時候要注意減少廁所大物件,浴室櫃完全可以使用壁掛式位置提高,能節省空間,使廁所可用面積擴展到最大,廁所大部分都缺乏採光,必要用小窗戶來增加採光效果,使廁所更加明亮,利用淺色系使視覺上面積大增,使用藝術燈飾裝飾,讓廁所添加溫馨覺。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