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調配出好的室內設計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26k
色彩調配出好的室內設計


色彩調配出好的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就如同你所穿搭的服裝一樣,每個細節都體現你的性格,彰顯你的品味,不必拘泥於各種室內設計風格,不管是華麗繁複、雍容典雅的古典歐式,還是簡樸自然、經久耐看的北歐日式,拋開這些名稱,你首先需要明白的是:我真正需要的室內設計是什麼?


是舒適,是實用,是格調,是品味,是將我所喜歡的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放進家裡,然後和我喜歡的人,一起生活到天荒地老,室內設計需要摒棄成見,不要覺得黑白灰才是最高級,大紅大綠,繽紛斑斕的色彩並非就不能融合打造出一個精緻的家。


如果你是熱情奔放的人,喜歡轟轟烈烈、熱熱鬧鬧的人生,愛好強烈鮮明的對比,掌握好室內設計美學上的幾個原則,也可以將一些看似不可能的色彩組合成一副完美的畫作,如果你沉穩冷靜,不喜色彩,不喜裝飾,偏愛留白、冰冷的感覺,那麼黑白灰自然是室內設計的首選了,根據使用材質和顏色比例的不同,可以很簡潔,可以很冷峻,也可以很溫馨,也可以很熱情。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