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效應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315k
室內設計效應


室內設計效應

室內設計帶給人不只是屋主的理想空間而已,在空間上的佈局也會帶來效應,可參考兩大方向


1.室內空間格局

現今對於住宅的設計和運用程度,成為關注的焦點,時代的發展使住宅空間需求產生很大的變化,例如有些住宅,多了健身或休閒的區域,室內空間設計變得越來越靈活,使的人對於們住宅利的依賴性得以提升。


2.居家氛圍的營造

營造好的居家氛圍讓人身心放鬆,使身心狀況得到很大的改善,所以居家室內設計一定要營造可以放鬆的氛圍,讓居家環境影改善自己的內心,但這需要小技巧,例如:


顏色搭配

室內設計顏色的使用對環境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每一種顏色相互對應著場所與心境,對於室內設計的整體有渲染的作用,舉例,辦公室使用得顏色比較深沉和嚴肅,在這樣的環境下有利於人冷靜思考,若是兒童臥房,使用暖色系來描述性格特點。


燈具佈置

在於歐式的室內設計會發現合適的燈具佈置,使室內設計增添浪漫的元素,燈具不僅僅是裝飾,也可以用來彌補空間的不足,所以居家室內設計絕對不能錯過燈的影響力。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