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室內設計規劃,系統家具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676k
小坪數室內設計規劃,系統家具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


系統家具是保持居家空間整潔的重要元素,它是各種巧妙設計來達到隱藏家具的目的,是最流行的室內設計之一。


系統電視

為保持客廳的整體和美觀,系統電視是室內設計中的一大藝術,比如隱藏式電視系統櫃,表面上是普通的櫃子,想看電視的時候按遙控器就可以抬起電視~

不佔用過多的牆面區域還能簡化空間,此外,還可以選擇將電視置入牆面內利用推拉飾面板達到隱藏電視的目的,打造乾淨利落的視覺藝術效果,同時可以不斷變換客廳的形態緩和固定空間環境帶來乏味感。 


系統餐桌

用餐時如果只有兩個人吃,你只能開1/3餐桌來用,對於經常聚在一起的家庭來說,人多的時候可以把桌子完全打開,這樣就足夠容納很多人同時吃飯了。當你不用它的時候,你可以把它收起來藏在空間裡,使用方便,空間也得到充分發揮,很實用!


系統床

像桌子這樣的隱形床,可以被推拉翻轉,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都可以找到,它在小家庭中很常見,通常沒有空餘的房間作為客房,或者想要一個多功能的房間,可以考慮隱形床的室內設計,隱形床非常適合兒童房,天把床放好,可以給孩子提供更多的活動空間,讓孩子有自己的私人世界,培養孩子獨立的性格,隱形床的尺寸需根據發展空間面積可以進行訂製,建議以單人床大小為主,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空間資源浪費。


系統櫃子

想在室內設計規劃隱藏櫥櫃,你必須滿足兩個條件:從整體到頂部沒有把手,可以將櫥櫃嵌入牆壁或直接將櫃子作為隔板,將衣櫃頂部和天花板整成一體,同時增加存儲空間,優化空間的圖案和形狀,無形櫃在視覺上更加簡單乾淨,提高房間的舒適性。


系統燈光

室內設計規劃光線隱藏不是為了削弱空間的光線,而是為了使燈具更加多樣化,如共同的天花板、衣櫃、樓梯等,這些區域可以成為燈具的主體可以把燈光藏在天花板或者牆壁的凹槽裡,營造一種“見光不見光”的氛圍。

最常用溫暖色調的隱藏燈,這樣不僅可以能讓家具線條進行更加柔和,還能通過利用光線強弱豐富發展空間的層次感,不佔空間又能達到舒緩柔和的照明控制效果。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