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室內設計注意事項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329k
系統家具室內設計注意事項


系統傢俱室內設計有很多極簡主義的空間,這是室內設計師多方面規劃出來的結果

那麼在系統傢俱室內設計時,該注意些什麼呢?


1、使用優質的配件

如果系統門的五金品質不良,門就不會緊閉會嚴重影響系統門的功能,系統門的理想效果是推拉後輕鬆推開自動關閉。


2、提前規劃好線路佈局

系統傢俱室內設計與傳統的“露出”室內設計相比,線路維護會更麻煩,在家電隱蔽設計之前需確定線路佈局。

例如,電視線路可預埋PVC管不僅能解決安全問題,還能方便後期維護,隱藏的燈光需考慮線路與載體之間的距離,在增強漂浮家具意識同時減少後顧之憂。


3、專注整體呈現效果

系統傢俱室內設計所以能呈現出先進的視覺效果,主要是因為它的整體和諧統一,因此,在做系統傢俱室內設計時,絕對要找專業的施工團隊仗量,安裝完成後,應預留牆面、地面與踢腳線之間的空間,避免後續摩擦和清理上困難。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