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修,舒適和視覺哪個更重要?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3.153k
​室內設計裝修,舒適和視覺哪個更重要?


室內設計裝修,舒適和視覺哪個更重要?

室內設計裝修兩者並存是最完美的,但在社會現實的經濟生活中往往只有一種心態,比如一個女孩出門為了能夠反映視覺美觀,需要化妝,穿緊身衣為了身體的完美曲線,這就是反映視覺美觀。

室內設計規劃一般來說,我們所說的舒適應該是入住後的整體感受,生活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更重要,如果舒適指數很高,那麼美麗價值能否維持,比如一個廚櫃的設計,每個人的身高比例是不一樣的,不能說是按照統一的比例來進行的。為了協調廚房空間的整體比例,設計了一個不方便主人的高度。


一個好的室內設計房子裝修的很漂亮,非常有意思的價值,但實際入住後,隨著時間長久東西堆積越來越多,沒有足夠的櫥櫃存儲空間,有時在裝修中為了能夠反映視覺美觀,往往會切斷一些櫥櫃,使整個空間設計顯得更加寬敞大氣。

選擇“舒適“和視覺是很多人頭疼的!事實上,兩者都做得最好!但是,如果你真的想選擇,或想想“舒適“,因為房子裝修後,你仍然想住,“舒適“為你會感覺更好!如果你不住在“舒適“,你會覺得無論裝修多麼美麗,卻不至於完美!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