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舊屋翻新創造幸福回憶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8.357k

除了新建案外,對於老屋翻修,也是極為擅長的韓佳斌,他說,老屋翻新最大的宗旨,無非就是期待在現有基礎上去蕪存菁,打造舒適宜人的風格美居,而「預算」則是老屋翻新最常遇到的問題。

韓佳斌表示,老屋翻新在規劃之初,需先全面檢核整體屋況與物件使用情況,若既有的櫃體、地板或是鋁門窗等狀況不錯,就可保留使用進而省下一筆可觀的翻新費用。

而老屋翻新普遍遇到管線路、格局、漏水等問題,都必需善加考慮及利用,由於設計團隊擁有施工工班,從諮詢、現場丈量、設計、施工可確保品質一貫作業外,如何搭配恰到好處的家具配置,及導入充足採光,營造敞亮無壓力的空間感及現代居家,在在取決了設計師的絕對美感。


皇美室內設計 老屋翻新創造幸福回憶


他說,南部對於室內裝修設計,有逐漸盛行的趨勢,但不同年齡層對於空間使用及設計要求,卻有著極大差異,普遍來說,30-40歲左右的年輕人,對於家的需求,除了整體設計傾向簡約、線條簡潔俐落、色彩分明外,收納空間的活用及搭配,更是設計首選。

而對於40-50歲左右的族群,多半在意整體生活空間所形塑出大氣時尚、或是古典宮廷風格,如何依據每個不同需求,打造每個人心中夢想的家,除了要有美學設計能力外,更要有敏銳觀察力,才能依據每個不同家庭喜好,打造夢想城堡。

韓佳斌指出.由於南部設計風潮漸起,但對於設計費及監工費用,卻是普遍不能接受,由於坊間有著許多打著免費設計的口號,但常常在施工時,在許多細微處被忽略掉了。


皇美室內設計 老屋翻新創造幸福回憶


本篇來自 經濟日報 張傑 2019-06-21 採訪報導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