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打造溫馨空间,满足三代人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74k
室內設計打造溫馨空间,满足三代人


空間以生活場景的形式呈現,大量的白色空間,虛擬與真實的結合,帶給人們一種平靜而簡單的視覺感受,減少了過多的裝飾和色彩元素,被光影的氛圍所取代,簡單而樸素。

寬敞的落地窗不僅保證了屋內良好的採光,還大大拓寬了房子的視線範圍。坐在角落裡可以享受陽光浴,體驗城市的繁華,俯瞰迷人的風景。

通過對空間的整潔的室內設計規劃,將電視牆變成了一個強大的存儲空間,定制的木製作品出其不意地將電視機藏在裡面,整個自由空間可以隨心情而改變,使生活更加有趣。

陽台空間釋放後,客廳的一角變成了一個簡單的閱讀辦公區,這增加了空間的功能,同時也將互動功能帶到了極致,餐飲區,打破空間的束縛,同時保留了傳統的炒菜區,還設置了島和茶區,然後整體線條為合理的梳理,餐飲,娛樂,休閒,各種場景可以任意切換,皮餐椅和木餐桌、圓桌站在一起,一家人歡聚一堂,談笑風生。食物的甜味在味蕾間綻放,儀式感被強調。

廁所的顏色使用當代流行的爵士白色瓷磚,經典過時了,而且在佈局上,它不同於傳統的類型,浴缸 + 臉盆 + 廁所 + 淋浴室的佈局,居室的功能是極致的,書房用理性的線條勾勒出時尚前衛的風格,配合原木的質感營造出優雅的閱讀空間,讓人的精神需求得到充分滿足。

兒童房溫潤的木質材料打造的溫馨生活空間,斑駁的光影灑進房間,為空間發展帶來不同質感與溫度,電視牆是硬裝室內設計技藝的體現,樓梯的室內設計規劃更更是室內設計師設計能力的昇華。


三代同堂的居家規劃交給經驗豐富的室內設計師最適合不過,相信專業交給專業最有保障!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