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剛裝修完你會發現最後悔的事情是?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301k
室內設計剛裝修完你會發現最後悔的事情是?


室內設計剛裝修完你會發現最後悔的事情是?


室內設計裝修確實有太多“坑”舉舉三個看似簡單,但是發生的機率比較高的幾個“坑”,看看你中招了嗎?


一ˋ儲藏空間不夠


衣櫥:

東西不夠放沒考慮家庭成員的增加和居住時間的增長,對儲藏空間需求更大 , 家裡最常規的儲藏空間,就是衣櫥了,兩個衣櫥,想著放放東西總夠了,為此小房間索性沒有做任何儲藏空間,現在夏天還好,一到冬天,各種大衣、毛衣,兩個人根本不夠放!


玄關:

設置玄關櫃,情況允許,還可以把玄關改造成入戶衣帽間。


客廳:

客廳沙發牆面可以設置擱板或者擱架,下方則採用開放式的櫃。還可以向周邊角落要空間,用客廳邊櫃做收納,將雜物統統收起來。


餐廳:

常見的收納方式,就是設置酒櫃隔斷櫃,不僅實用,還很美觀;此外,可以把卡座下方改造成抽屜,也是不錯的收納空間!


臥室:

臥室是私人空間,可以在暗處花一點小心思,比如衣櫃、床頭櫃床底下等。以衣櫃為重點,合理設計收納,室內設計裝修的時候充分利用每一處空間,增加儲藏空間,入住之後就會便利得多。


二、電源插座裝少了

家裡到處都是拖線板。部分插座,由於家具尺寸過大,完全遮擋,形同虛設,最好能在休閒區域,設置多一些隨時隨地方便手機充電的插座。在廁所和陽台、廚房等功能區域,多做一些插座備用,滿足所有電器的使用。


三、水電改造

水電改造前把沙發、床、電視櫃等尺寸定下來,防止家具遮擋插座和接口。


室內裝修是系統化、互相影響的大工程,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 能避免返工盡量避免,但是你無法時時刻刻在施工現場盯著,那麼遇到問題,當機立斷尋求解決,以免延誤工期。


室內設計裝修是件大事,關係到你日後居家生活舒適.室內設計師的設計、你的生活習慣、工人的施工質量等都會影響整個設計,以上三點,提醒要裝修的朋友,多注意一下,避免重蹈覆轍。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