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優質的高雄​室內設計公司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8.82k

室內設計的話題是非常重要且比較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的。可能有很多人不是很清楚如何挑選優質的室內設計公司,下面讓我們看看經濟日報的報導,給大家帶來了《高雄室內設計》簡約藝術美學新設計 ,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現代人對於「家」的功能及定義,越來越趨多元及著重設計,強調以藝術、簡約打造現代新美學的皇美室內設計,著重為空間帶來驚喜元素,讓空間充滿生命力,近幾年來,更是受到業者青睞及推薦。

高雄室內設計 簡約藝術美學新設計 經濟日報採訪報導


高雄在地服務20餘年的皇美室內設計總監韓佳斌表示,室內設計對一般人來說是非常陌生的領域,對於室內設計裝潢這個行業一知半解,當面對裝潢設計費用少則數十萬,多則數百萬到上千萬的大筆支出,絕對不能不謹慎。

韓佳斌設計師指出,由於每一個室內設計師在設計理念與空間規劃模式上,以及裝潢材料選配都可能有所不同,消費者在挑選室內設計師時,若一昧比較室內設計的風格及裝潢,很有可能混肴了自身裝潢需求,最終演變成難以選擇適合的室內設計師的窘境。

建議還是要先釐清自已與家人的空間需求以及生活習慣,並預估未來五年內可能的變化都要一併考慮進來,因為連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都不太了解及確定,在與室內設計師的溝通上,將會很難規劃出自己心中理想且實用的風格。


高雄室內設計 簡約藝術美學新設計 經濟日報採訪報導


其次,釐清需求後,接下來消費者也需要找出自己夢想中的新家,到底是屬於哪一種設計風格,這不僅可參考市面上許多的裝潢設計雜誌個案介紹,或是參考設計家網站上許多室內設計個案,找出喜歡的個案風格,在與室內設計公司討論時才有依據。

本身也是設計師的韓佳斌指出,以皇美室內設計來說,主要擅長運用色彩及線條,為生活空間營造不少愜意氛圍,且輔以大面採光,讓日光穿梭遊走室內空間,讓空間呈現穿透感,也使得空間,散發出家的療癒力。

且所謂的「家」,在設計師眼中,一個真正理想的家,應是要充滿溫度、有人味、可以創造幸福回憶的場域。他說,由於不同年齡層對於空間使用及設計要求,卻有著極大差異,普遍來說,30-40歲左右的年輕人,對於家的需求,除了整體設計傾向簡約、線條簡潔俐落、色彩分明外,收納空間的活用及搭配,更是設計首選。


高雄室內設計 簡約藝術美學新設計 經濟日報採訪報導


而40-50歲左右的族群,多半在意整體生活空間所形塑出大氣時尚、或是古典宮廷風格,如何依據每個不同需求,打造每個人心中夢想的家,除了要有美學設計能力外,更要有敏銳觀察力,才能依據每個不同家庭喜好,打造夢想城堡。

除設計風格外,在材質選用上,高雄皇美室內設計擁有施工工班,從諮詢、現場丈量、設計、施工可確保品質一貫作業外,甚至針對如何搭配恰到好處的家具配置,都會給予消費者完善的建議。

甚至作息空間如何導入充足採光,營造敞亮無壓力的空間感及現代居家,這些不僅取決了設計師的絕對美感,更突顯皇美室內設計的能力。


引用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5423409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