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中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是室內設計的初衷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367k
室內設計中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是室內設計的初衷


空間隱藏就是隱藏一個功能區域,最常見的設計方式是利用一扇門來隱藏一個空間,開和關之間可以劃分兩個不同的功能區域,室內設計空間型隱藏多運用在客廳、臥室、廁所等區域,打造乾淨利落的環境同時還能突顯裝飾材料性能。

室內設計不局限於單一的細節,從空間類型到燈光和家具類型,而這些室內設計規劃可以釋放愛家99%的空間,讓我們看看~


 1、客廳

客廳是最複雜的區域,在設計平開的隱形門時,需考慮門的材質和顏色應與牆體一致,使門與牆合二為一,沒有門框,沒有門鎖,沒有門把手,縫隙小得足以被忽略,平開式隱形門,既增強客廳空間的延伸性,在室內設計整體視覺體驗上更加簡潔整齊,成功將功能區與客廳連接起來。


 2、臥室

臥室可以說是室內設計的主戰場,擔心衣櫥太亂想把衣櫥藏在臥室,推拉隱形門絕對是首選。輕盈的推拉門設計可以劃分臥室環境空間,還保留了臥室的寬闊感,非常適合小坪數臥室主要使用。


 3、廁所

據了解,想把廁所藏起來的屋主非常多,在折疊式隱形門打開之後只需佔用一側的空間,這種充滿神秘感的隱藏式室內設計,就好像哆啦A夢的“任意門“,讓居家生活變得趣味滿滿。

詳情請至室內設計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