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屋翻新具體裝修工作步驟


高雄 皇美室內設計公司-室內空間創意設計/舊屋翻新/系統傢俱/空間設計/木工裝潢/老屋裝修 1.718k



住久了的房子會有我們很多人翻新,有多少人可以知道舊屋翻新發展過程中的具體分析步驟?以下為舊屋翻新具體裝修工作步驟~


1.舊屋翻新-工作設計與計劃

在舊屋翻新時,我們需要有詳細的設計發展及工作計劃,以便在舊屋翻新時,清楚知道哪些問題需要解決,哪些需要維修。在設計問題研究工作計劃的好,可以在裝修中得到一個很好的預算,屋主需要對舊房子的裝修費用進行計劃和預算。

2.png

2.舊屋翻新-拆舊與改造

舊屋翻新改造的第一步,就是拆除和改造一些不滿意的舊房和舊裝修。


3.舊屋翻新-改結構與改水電

在結構改造中,應注意原水電佈置,這是一個基礎改造工程,所以在施工中,也是最需要注意的,如果施工中出現問題,那麼今後的麻煩是很大的。因此,在舊屋翻新裝修中,有必要根據新房設計調整空間結構,拆除和修建牆體,水電改造是根據空間功能和老年生活習慣進行的。


4.舊屋翻新-重新裝修

舊屋翻新裝修是為了使老房子看起來像新房子,拆遷改造後的老房子,應當按照設計圖紙進行重新裝修,包括地板、壁畫、磚砌、天花板安裝等。


5.舊屋翻新-配裝修與配裝飾

基礎裝修完成後進行裝修,基礎裝修下配套,裝修風格配套。


6.舊屋翻新-健康除污染

舊屋翻新裝修後,有必要進行乾燥這一步,有各種室內設計裝修殘留污染,這些都是有害氣體會社會影響以及人們的健康發展生活,一般裝修後的空間要過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們才能正式搬進去。


7.舊屋翻新-搬家入住

等舊屋翻新設計完,讓有害氣體完全釋放就可以安心入住了,搬家的時候,要選擇好的開發工作時間,最好選擇晴天入住。

詳情請至舊屋翻新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